Jean昨晚傳來MSN說:「明天早午餐我想吃粗飽的,所以我們去中西美食吧!」星期五的早上我們就身在有一段時間沒來的中西美食了。雖然宅婦知道自己應該不喜歡吃燉豆子,但是想說每次來都點蛋捲,沒試過招牌的英式傳統早餐好像有點不夠勇於嘗試,所以今天第一次點了中西美食的英式傳統早餐。

 英式傳統早餐.jpg

(中西美食的英式傳統早餐)

嗯!最後證明宅婦果然不喜歡吃燉豆子,也不喜歡烤過的番茄,炒洋蔥也不太愛,吃過就好,下次還是點蛋捲的好!

 蔬菜蛋捲.jpg

(Jean的蔬菜蛋捲)

要努力增胖的Jean吃完了蔬菜蛋捲以後,很疑惑的說:「你有沒有覺得好像中西美食之前的早餐比較豐富啊!」嗯!宅婦也不太記得ㄟ!不過這時候宅婦就慶幸自己有這個部落格。我就說那回去看我之前那篇中西美食的文章,裡面有圖有真相!(那篇文章-平日裡幸福的早午餐)

悠閒的吃完早午餐都已經過12點了,先去師大必逛據點-政大書城看看書,然後帶著Jean開始今天的尋找情人節巧克力之旅。

其實也沒有真的非要買到巧克力不可,只是剛好永康商圈有兩家法式甜點店和一家手工巧克力店宅婦都還沒去逛過,剛好趁這個機會和Jean一起去看看,如果有適合的巧克力就買來讓宅夫的情人節有巧克力可吃。

第一家來到店面小巧的珠寶盒!哇!太幸運了!宅婦一眼就看到這裡就有賣巧克力ㄟ!一小方塊的巧克力45塊好像不貴!不過宅婦想說還有兩家店要去繞呢!先不要在這裡就買了,不過才走出門口就發現她們有推出情人節巧克力禮盒,那上面的巧克力精緻漂亮到讓宅婦很想擁有一盒!又轉身回去詢問了一下價錢,那個親切有禮的店員説出的數字真是有點嚇到宅婦了。八顆巧克力799!真是高貴啊!宅婦還是很認真的考慮買一盒!不過Jean只說了一句話就讓宅婦清醒過來了,他說:「你不要忘記你是家庭主婦啊!你買這麼貴的巧克力你老公也不會高興的!」唉!說的也是!那繼續下一家巧克力店吧。

走到宅婦預定要去逛的第二家聽說是手工巧克力店,不過我和Jean面對著拉下的鐵門很狐疑說:「怎麼會已經倒閉了呢?」有一個男生在門口拿著一盒東西準備要離開的樣子,我們過去問了一下,才知道她們今天只開放有預訂情人節巧克力的人來拿貨。是這樣啊!這讓宅婦想起了去年的情人節宅婦和宅夫剛好是在東京度過,那幾天不管哪一家高級巧克力店都是要排隊的,連生活用品店都可以看到女生在選購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宅婦東京行第二天涉谷)。不過宅婦沒這麼誓在必得,很乾脆的就往下一家法式甜點店移動。

 法式甜點店5.jpg

(品悅糖門口)

法式甜點店4.jpg 

(門口放著可愛的小女孩)

 

這家聽說招牌的是這小巧的可麗露。

  法式甜點店.jpg

(可麗露一個50)

當然非買不可啊!打包了原味和咖啡各一個。還和Jean說她們有招牌的焦糖蘋果千層派一定要在這裡享用喔!Jean接收到我眼中傳遞的邀請訊息,就主動提議說我們坐下分享一個蘋果千層派吧!嘿嘿!正如我意啊!

 法式甜點店2.jpg

(陳列櫃中的甜點)

 焦糖蘋果派.jpg

(焦糖蘋果千層派135)

當我剛拍完照請那個小姐幫我們切的時候,她咻咻的就下了三刀,很乾脆的切成了四等分,好俐落的身手啊!不過當宅婦用叉子要叉起千層派的時候,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下刀要這樣迅速了。因為這個千層派太酥了,叉子根本無法插起來只會讓酥皮分崩離析的更快,不管了最後用手拿起一大塊送進口中,我的媽啊!真的沒吃過這麼酥的千層派,之前吃過的千層派都還會有一種脆的口感,這真是非常非常細緻的派皮才能造就這樣只酥不脆的千層派啊!更不要說那酸酸的蘋果泥和散發著焦糖香味的卡士達醬真是太搭配了。連很少誇獎甜點的Jean都對這個千層派給了滿意的微笑了。

最後宅婦的尋找情人巧克力就圓滿的在品悅糖結束囉!

PS謎之音:等等你不是來買給宅夫的情人節巧克力的嗎?又沒買到怎麼會是圓滿結束呢?

宅婦:唉呦!你沒看到我可是買好囉!再往前看一段!宅婦不是打包了兩個可麗露嗎?

謎之音:那不是巧克力吧!

宅婦:誰規定宅婦情人節一定要送巧克力不可啊!奉上可麗露也代表宅婦至少沒有忘記情人節啊!

謎之音:根本是看到這個可麗露一個只要50塊吧!

宅婦:嘿嘿!心意比較重要啊!

(想知道去年的宅婦怎麼度過情人節嗎?請看宅婦的東京行第四天)

 


 

 

品悅糖

台北市金華街223

02-332228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