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狂想曲2.jpg

(宅婦點的椰香炸雞咖哩!你沒看錯~飯是淡淡的綠色)

宅婦之前是混永和的,真的!宅婦對永和許多小吃都是如數家珍啊!有一次電視上的節目在介紹永和吃的,片頭只提示了今天要介紹什麼食物還有特色,宅婦馬上就說那一定是介紹哪一家乾麵或是哪一家豆花!後來看了節目果然宅婦一一命中,連一個要深夜才會出來賣的豬腳飯,都被宅婦說出在哪裡,害宅婦超想去參加電視冠軍的永和王之類的比賽喔!

不過大家會發現宅婦部落格上很少介紹到永和喔!介紹到的兩家都居然是咖啡店(菲瑪小義大利),這太浪費宅婦身為永和通的才能了吧!所以宅婦打算每次去宅妹家的時候就去拍一間宅婦吃過可推薦的永和好吃的,以不負宅婦永和通的名號!

今天先介紹昨天才去吃第二遍的咖哩店吧!其實要講到永和南洋風的咖哩,宅婦最想推薦的是四五年前在頂溪捷運站斜對面,現今的85C後面,一個騎樓下只有兩三個桌子的小攤子-一個四五十歲伯伯賣的咖哩雞腿飯!那個南洋的咖哩汁有香料的深度還有香氣,更不要說那個盤子上那一整隻包含大腿骨的整隻滷雞腿,沾滿咖哩的香氣又燉的很軟,是雲南風味的咖哩。再加上他桌上那一罐香氣辣味都非常出色有著檸檬的清爽辣椒佐料,只要加上一點點整個咖哩就又辣又提味,真是好吃到不行!不過他後來因為租約到期就搬走了!

媽呀!寫到這讓宅婦為之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南洋咖哩難過了起來啊!不過打起精神來介紹這家店吧!

這家「咖哩狂想曲」其實是在宅婦離開永和之後才開的!是宅妹試過之後推薦的!根據宅妹的情報,他說老闆娘也是愛貓人士喔!來看看牆上的裝飾就可以略知一二了吧!

 咖哩狂想曲3.jpg

咖哩狂想曲4.jpg 

(牆上插畫)

  咖哩狂想曲6.jpg

(店內一景)

而且這牆上的插畫還有菜單好像都是老闆娘自己設計的,又會煮咖哩又會畫插畫真是太有才藝了吧!

 咖哩狂想曲5.jpg

(菜單)

宅婦愛吃香料搭配出的複雜又淳厚的咖哩。這一家的咖哩就蠻對宅婦的胃口,咖哩汁香辣中又帶著香料混合的深度,這樣的咖哩才會顯出米飯的香Q啊!

 咖哩狂想曲.jpg

(宅妹點的炸小排咖哩)

店不大只有四到五桌,下次宅婦還想念南洋咖哩的話,就會再來,下次應該會點上次吃過的熱浪咖哩牛吧!

 


咖哩狂想曲

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116

02-2927013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