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神秘貴婦路線我也可以啊 

(好像很久沒讓宅貓happy出來亮相了~用他這張照片當做這篇文章的圖片囉!) 

想當初宅婦開這個部落格,只想和幾個好朋友分享一下宅婦最近去哪吃喝還有什麼新的玩樂,沒想到寫著寫著已經堅持了一年又三個月了,這對凡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宅婦真是要起立鼓掌致敬了!(謎之音:不配合鼓掌的~就看著辦啊!!)

回想當初這個部落格主要是給好友們看的,認識宅婦還知道有這個部落格的人到目前為止用十根手指去數也都還有剩。沒想到這樣稀少的小眾居然在這段時間創造了近4萬的瀏覽人氣!宅婦真是心存感謝啊!

一想到各位好友沒事就要上來點我的部落格,有時候各把個月也不見一篇文章更新(謎之音:誰叫你搞自閉啊!),有時候又會發神經的一兩天就來一篇文章(謎之音:最近應該是吃錯藥了吧!),宅婦也是有良心的怎麼可以這樣折磨我的好友呢?所以宅婦發憤圖強的花了一個晚上搞了RSS訂閱和電子報訂閱來造福大家。

嗯不了解什麼是RSS訂閱的~~請見這個連結~RSS簡單懂 用影片很快速的介紹RSS的概念~~很優啊!

要深入瞭解的就上維基RSS介紹

看完之後想試試看RSS訂閱的,就看這個RSS訂閱介紹

如果你不用RSS的也沒關係,訂閱電子報!這樣宅婦有更新文章的話,你們收信就知道啦!貼心吧!

宅婦在部落客這條路上進階一級了!

至於那個RSS訂閱及電子報~請看左手邊框架的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