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心愛的OSO關店以後(請見再見了~OSO),尋找代替的咖啡店已經成為宅婦生活中重大的課題!永和的菲瑪和永康商圈的學校都很不錯,可惜的是他們離宅婦實在太遙遠,宅婦還是不能拿來替代OSO的地位。

於是這次宅婦找了個近一點的,在新埔捷運站離宅婦只有四個捷運站之遙算是近的吧!

這個咖啡店好像在部落格上算是挺多人介紹的,除了咖啡很不錯、老闆的拉花很美以外~還有店狗ㄟ!這就讓宅婦記下地址和Jean約去那試試看囉!

既然部落格上介紹說老闆的拉花技術很棒,宅婦就點了熱拿點來見識一下那精緻的拉花。

 彩虹咖啡4.jpg

(熱拿鐵100)

果然是非常厲害的拉花啊!居然拉出一個可愛的笑臉!沒想到新埔藏了一個這麼厲害的人物!再看到Jean點的冰拿點,宅婦更喜歡這上面那個小巧精緻的小花啊!

 彩虹咖啡.jpg

彩虹咖啡2.jpg 

(Jean冰拿鐵100)

店內算是自行DIY的可愛溫馨風格。

 彩虹咖啡7.jpg

(彩虹咖啡的外觀)

 彩虹咖啡3.jpg

(彩虹咖啡的內部)

他們家的店狗是聰明伶俐的業務性格的狗,因為他看我們走進來,會搖搖尾巴的過來招呼,隨我們到位子上以後還會在我們的腳邊陪伴,直到有下一組客人來以後才過去招呼客人,真是太厲害了!我的宅貓有他十分之一的親和力,宅婦就會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彩虹咖啡5.jpg

彩虹咖啡6.jpg 

(店狗亞畢)

下次宅婦要帶著筆電過去,試試看能不能在那裡上網和朋友胡言亂語以及自在的無所事事,宅婦才能確定他是否可以取代我的OSO

 


 

 

彩虹咖啡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211115(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02-225813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