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著高跟鞋,抱著已經九公斤重的宅妹小孩逛完IKEA,特意到這家咖啡店來坐一下,因為我想再喝一次水深火熱,想來寫這篇文章給『愛喝奶茶』。

 水深火熱

(水深火熱-用手機拍的~很不清楚)

早上愛喝奶茶傳訊息給我,她說她對她的工作厭煩到不行,我趕著出門,沒辦法好好的回覆她。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這杯「水深火熱」?這是一家小小的咖啡店,在慶城街的小公園旁,之前有一段工作經驗,我和她一起,每當我對那個工作的一些人事物非常厭惡的時候,我就會來到這家咖啡店,點一杯「水深火熱」!

有時候她在工作的地方找不到我,就會到這裡來找我,我們會一起躲在這裡一起喝杯咖啡。

我不記得她是否有喝過「水深火熱」,當初會點這杯咖啡就因為她的名字,每次躲到那裡喝這杯咖啡的時候,我都以為我是在喝下那段日子對那份工作的感受。有時候是和愛喝奶茶邊微笑邊聊天的時候,一口一口喝下的。

其實這杯咖啡的設計是,冰咖啡加上溫牛奶還有熱奶泡,剛端來的時候觸到嘴唇是溫熱的,喝大口一點,冰涼的咖啡就會緩解了嘴唇一開始感覺的溫熱,把杯子放下來休息一會,再拿起來,其實就已經是一杯一般的冰拿鐵了。

我想我是著迷於那杯咖啡的名字吧!

後來離開了那個工作環境,離開了那裡的人事物,我成為宅婦,很久很久不再去到那裡,喝那杯「水深火熱」。

上次和Jean逛完ikea我再去了這家店,還是點一樣的『水深火熱』,可是已經不太感受到當時喝那杯咖啡的苦澀了。

今天看到她傳給我這樣的訊息,宅婦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只想到這裡來喝一杯咖啡,寫這篇文章給她。

 


 

 

亞特蘭提斯咖啡館

02-25459527

台北市慶城街16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