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早上打扮妥當,非常雀躍的挽著宅夫準備要出門,接到一通電話有事要約今天下午,宅婦衝口而出回說「今天不行喔!因為要去看馬戲團喔!」光是把這句話說出口,宅婦就感受到要去看馬戲團那種期待又雀躍的童稚心情!

坐在接駁公車上,遠遠的看到太陽馬戲團的白色的帳棚時,宅婦忍不住很開心的拍著Jean說:「哇!你看!好大的帳棚喔!」還真是像個孩子般的驚嘆!果然啊!馬戲團的魔力就是會讓人的心智年齡退化成小孩。

 太陽馬戲團的帳棚

(太陽馬戲團的帳棚)

站在帳棚外抱著爆米花等著進場,很幸運的今天天氣很好,是這一波寒流以來最好的一天了,陽光曬的宅婦臉都痛了起來,剛進入八號入口,爬上樓梯,眼前一黑,外面溫暖的太陽已經是另一個世界,當穿著戲服的小樂隊走入觀眾席開始,我們就進入太陽馬戲團營造的奇幻世界了。

雖說宅婦已經在電視上看過這套劇碼的演出了,可是看到現場果然還是不一樣的,那種臨場感就是很棒,連揮舞的火把燃燒的味道都增加了看這場表演的感受,每次精采的地方宅婦都會忍不住驚呼、喝采還有用力的拍手。

不過更因為宅婦已經看過這場演出的完美DVD版本,所以宅婦很多時候都是把視線從主要的表演移開,偷偷的去注意後面的表演者在做什麼,就看到一些DVD上看不到的,像是白色的公主會隨著音樂擺動、擺好姿勢的其他表演者真的一點都沒有亂動很專注的像個雕像一樣,還有什麼時候她們悄悄的就退場,真是很有趣!

中間有一點遺憾是因為宅婦太窮造成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只能買一個人3100的票,我和宅夫加起來就花了6200了ㄟ!已經夠讓人心痛的多了!而位置呢!是舞台的左後方,幾乎是從後面看表演了,雖然整個表演幾乎都是看的非常清楚的,可是有一場很壯觀雪景,那些碎紙片是往正面的位子吹的,所以我用非常遺憾的語氣和宅夫說:「好好喔!我也好想感受一下碎紙片吹到臉上的感覺喔!」宅夫就說:「我們3100都這麼角落了,要被紙片打到大概要花五六千塊以上吧!」是啊!就是沒被碎紙片打到的一點小遺憾而已!

看完表演走出帳篷,天色已經有些暗了,暮色下的帳棚明亮的繼續散發著馬戲團的奇幻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