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環島旅行第一個住宿地點,其實找的很匆促,是在出發前一天才找,本來是想找間旅館打發一個晚上就好,可是看了看各家旅館的房間,讓宅婦都提不起興趣去訂,後來在無意間發現在台南有一家民宿叫做花聚的,房間看起來雖然很小可是卻至少有在牆面上做一些花的繪圖還蠻有設計感的,加上價錢又非常便宜,讓宅婦馬上拿起電話去訂房間,心裡暗暗祈禱會有一間空房給我,還好的是宅婦的旅遊運一向超強,真的還剩下最後一間也是最小的房間讓宅婦訂到了,雖然是小到只要棉被鋪上去可能就沒有其他空間的和室房,不過宅婦已經心滿意足了,不敢怠慢的馬上轉帳確認台南的住宿地點了。

坐在往台南的火車上晃啊晃,宅婦剛剛還和宅夫念叨說:「我好想要大一點點的房間喔!至少有床吧!」過不久就接到花聚的老板娘打來的電話說:「有一間大一點的房間空出來了,你要換嗎?」天啊!我的旅行運也好得太離譜了吧!嘿嘿!當然要換房間啊!

騎著租來的機車奔馳在台南東興路上找著我的民宿,秋天的陽光讓東興路中間的單車道都很有文學氣息的感覺。

 

(東興路的單車道)

 

本來還以為是低調的民宿呢!沒想到還做了滿大的招牌的!

  

(花聚的招牌)

進去房間以後,果然就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學生套房改建的民宿,不過很多東西都有用心設計安排,所以雖然房間不大,可是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委屈,還算是雅緻。

(花聚房間的內部)

畢竟這個房間星期六晚上的價錢是1400讓宅婦不用花到商務旅館的大錢,又可以在台南的市區有一個地方可以好好休息,宅婦已經覺得很滿意了,不過有一點讓宅婦小小的不習慣,就是他的衛浴空間和房間是用布簾隔開的,讓宅婦真是傻眼,雖然我了解空間小有些東西是要被犧牲掉,可是沒有門的廁所讓宅婦不論如何調整心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家看到這一定會想說,宅婦是和宅夫一起去,應該還好吧!不過大家有沒有想過,人使用浴室除了洗澡以外,還要上廁所呢?不論在怎麼熟,在沒隔開的空間裡上廁所,宅婦到現在都覺得很可怕,所以只能說宅婦毛病多吧!所以如果下次在去台南,宅婦應該會先打去花聚問一下有沒有衛浴獨立的房間,如果能訂到的話,那麼宅婦還會再去住花聚喔!

 


 

去台南玩再訪花聚 (2009/3/3更新) 

花聚

將位置標在地圖上房子的圖示那裡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