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印度餐廳撐著飽飽的肚子,宅婦還是按照既定行程跑去花園夜市,因為聽說這是台南最有人氣的夜市了,一到花園夜市宅婦真是傻眼,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花園夜市的外觀 )

光從外面看起來就這麼壯觀了,更不要說是要擠入人潮中了,擠進第一列的攤販走道中,隨著人潮慢慢的移動,宅婦一邊張望一邊和宅夫推薦網路上傳說著的各大花園的美食攤位,第一攤就是旗魚黑輪,恩~!旗魚黑輪現炸的很好吃的樣子!不顧已經飽到快破的肚子,宅婦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支,果然好吃啊!咬下去皮有些彈性可是裡面卻柔軟又有魚的鮮美,真是名不虛傳啊!

到了那家有名的炭烤雞排,遠遠的看不到排隊的人潮,宅婦還在想說網路上也寫的太誇張了吧!走進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旁邊用鐵鍊隔出了彎彎曲曲的排隊路線,所以看不到攤位前的排隊人潮,都排在攤位旁邊去了,宅婦當然不可能加入排隊的行列,只是和宅夫介紹說:「這可是花園夜市最有名的攤位囉!」我們用一種欽佩的心情看了一會就又被人潮推向前進了。

 

(水果攤)

下一個就是水果攤,宅婦一看色彩繽紛的水果一大盆一大盆的排著,就又忍不住靠近去仔細觀看,台南人果然大方啊!直接就是將水果叉起來試吃ㄧ整塊,看宅婦將那個水果塞給宅夫之後,又快手快腳的用長竹籤叉起另一種水果塞過來,唉呀呀!這下宅婦都拿到不好意思了,所以還是一下子就買了兩盒水果!

提著水果繼續前進,第二列攤販間的走道更是擠到走走停停,宅婦已經失去大半的耐心了,跨越攤販直接到第三列,目標是夜市裡的紅茶牛奶,雖然這個小桃子在花園夜市裡有好幾攤,不過宅婦可是到第三列才找到他。

 

 

 

(奶茶攤)

宅夫幫忙買到了鮮奶紅茶後,宅婦就很開心的準備離開花園夜市,沒想到經過花園夜市無所不在的麻辣魚蛋的時候,又經不起熱騰騰又紅通通的一鍋魚蛋的誘惑,又買了一串魚蛋後才走出花園夜市。

 

(麻辣魚蛋攤)

海安路的晚上真是漂亮到令人驚喜,說真的剛開始宅婦並沒有非常期待,只是聽說有很多露天的茶店或PUB,沒想到海安路真是漂亮到不行,路又寬旁邊又有很多利用拆除到一半的舊房舍設計的藝術,宅婦驚喜到嘴巴還來不及合上呢!就看到一條古老又有溫暖燈光的小巷子,宅婦興奮的馬上跳下車,就想到裡面去走一走。

  

(神農街的巷口)

宅婦看到外面有漂亮的燈飾標示這條街的名字。

 

 

(北勢街的路標)

裡面的房子都是老房子,更有一些是木造的門,石板路加上路燈還有低矮的街燈,真的是散發濃濃歷史風味的一條小街道,宅婦一路拍一路驚嘆,後來還發現門牌上明明都是寫著神農街,不知道為什麼外面的路牌是北勢街,不過真的好美的一條小小的街道喔!

 

(神農街的房子)

 

 (神農街的街燈)

 

 

(神農街上一個可愛的小酒吧)

 

走回海安路上,最顯眼的應該算是這個藍色的藝術設計了吧!藍色的設計讓他在夜色裡吸引了最多的關注。

 

(藍曬圖)

 

剛拍完這個漂亮的牆面設計,就發現原來有一家酒吧,藏在這個牆面的後面,是一家叫做藍曬圖的酒吧!隱身在小小的玻璃玄關後,真是有趣!

 

(藍曬圖酒吧的門口)

對面的設計也很漂亮,露天茶坊還把座位設置在牆邊,坐在那下面聊天應該是很愉快的事情吧!

 

(海安街的另一個藝術設計)

在海安路看得到充滿歷史感的街道也看得到現代藝術的設計,還好在台南的晚上有來這裡走走,這裡真的是台南晚上必來的一個地方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