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已經一個月沒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囉!嘿嘿!這麼偷懶只好自己上來寫一篇文章向各位好友謝罪!不是宅婦偷懶啊!是發生了ㄧ些事情~~恩!至於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宅婦無法繼續寫文章呢?只能說知道的人都會原諒我這段時間無法PO文章上來的!

懷著濃濃的歉意,最近宅婦開始恢復了生氣,準備要開始PO文了,久違不見的第一篇文章就來個環島記錄吧!

不是那種現在流行的自行車環島啊!是很隨意很閒散的火車旅行!有多隨意呢?像宅婦現在人在台南,不過住宿的地方是昨天才訂好,今天剛到台南才搞好了台東和花蓮的住宿及火車票!

怎麼會這麼隨意呢?嘿嘿!很宅婦的風格啊!主要是本來宅夫就兩個月前已經請好一整個禮拜的長假了!本來也計畫要和Jean一起去東部long stay的,不過也因為前一段時間那個事件,所以宅婦一直都沒有開始安排行程!

直到昨天,宅婦才決定開始安排,宅婦的超強旅行運讓宅婦這趟旅行安排雖然緊迫但是也都順著原先的想法一一安排好了!所以為了贖罪!宅婦打算一邊旅行,一邊更新文章,讓大家和宅婦一起旅行吧!

         下一篇就是第一站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