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摩希早餐二號餐)
早午餐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悠閒的氣氛、美味的餐點、還有舒適的環境。當宅婦在高雄的日子裡,很多餐幾乎都是來這家店解決,除了他有以上優點以外,更重要的是-那是宅婦的老哥和大嫂一起經營的,宅婦都在裡面當大爺般的白吃白喝。
那為什麼這麼久以來都沒看到宅婦寫提摩希的文章呢?雖說內舉不避親,店裡的東西我也都喜歡吃,只是宅婦是個很低調的人,不是很想讓家人知道我有一個部落格,也覺得店裡生意已經很好了,不需要上網路宣傳了。
不過該來的總是會來,這次下高雄好不容易把宅婦妹的兒子丟在家裡給老媽照顧,和老妹一起跑去店裡坐坐,正在舒服吹著冷氣,享用著宅婦自己壓咖啡粉、萃取、打奶泡的香醇熱拿鐵時,老哥忽然晃來說:「你知不知道要怎麼讓我們這家提摩希上部落格啊!」宅婦嚇的咖啡都快灑出來了,難道連我們家老哥都要趕上時代的潮流,自己開一個部落格經營嗎?我正想好好向老哥說明經營部落格的辛酸血淚,老妹馬上就意會老哥的意思:「你是希望有人寫文章介紹你這家店吧!那就老姐啊!她有部落格喔!」什麼!是我!老妹果然是動嘴比較快喔!唉!既然都白吃白喝這麼多頓了,寫一篇文章當然是沒有問題啊!
不過當我和宅夫說要幫老哥寫一篇部落格的時候,宅夫在電話那頭大笑說:「拜託妳那部落格才多少人來看啊!哪有什麼廣告效益啊!」羞憤的宅婦只好解釋說:「就算沒有廣告效益,至少人家搜尋這家店的時候,有資訊可以提供啊!哼!」
第二天早上拿著我妹的相機早上來到店裡,挑了一份2號餐,說真的宅婦也不知道這個麵包叫什麼名字,拿到窗邊拍完照片,開始享用起這份早餐,雖然好像有廣告的意味在,不過宅婦還是要說麵包軟、生菜新鮮、火腿香又不油膩,而且這樣一份早餐只要50塊,還有附飲料喔!這可是台北不可能的價錢啊!每次宅婦晃去店裡吃著早餐、吹著冷氣、看著壹周刊的時候,都會好羨慕高雄人喔!怎麼可以這麼便宜的就擁有這麼幸福的早餐時刻啊!
(麵包近照)
 
(漂浮紅茶)
至於店裡午、晚餐提供的人氣餐點像是迷迭雞排啊!蔬菜培根義大利麵啊!至少有十幾種選擇吧!也是便宜好吃。所以店裡大半用餐時間都是人滿為患的,有時候宅婦還要進去裡面幫忙洗碗洗到手軟。不過因為這次宅婦下高雄,大半的時間都困在家裡照顧宅婦妹的小孩,所以沒去吃到另外的簡餐或義大利麵,既然沒圖沒真相,那麼就等宅婦下次回高雄的時候再介紹了吧!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39號
電話:07-5365969
休週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