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各外看倌來到宅婦的部落格後看到接下來的文章會很迷惑,宅婦先在此做點說明-接下來宅婦貼出的三篇美國遊記的文章將是由宅婦的好友Allen執筆連照片都是由他提供。

這要話說這幾天呢,Allen先生在美國飽受奴役努力求學的生涯中抽了一點空去了西岸遊歷歸來後,和宅婦在MSN上分享了旅途的一些趣事及照片。宅婦在鬥嘴之餘不忘鼓勵Allen先生開個部落格,這樣大家沒事還可以上他的部落格看看文章順便嗑牙聊天。Allen先生以目前沒有那個心力經營部落格來隨便打發了宅婦,不過宅婦也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打發的角色,就提議說那不然至少寫個遊記啊!也許可以放在我的部落格上,那時候Allen並沒有給予正面的回答。

又過了一兩天在MSN上再遇到Allen的時候,他直接就說:「遊記寫好了怎麼給你」宅婦再次慫恿他開部落格不成後,就將文章及照片收下,整理到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囉!

Allen還問宅婦這樣是否很奇怪呢?不會不會宅婦開心都來不及呢!呵呵!因為剛好這幾天宅婦妹要生孩子了,這時候大家一定奇怪這關宅婦什麼事呢?當然宅婦妹生孩子不關宅婦的事,只是宅婦到時候要應付上來幫忙的宅婦媽還有要陪同宅妹一同回高雄坐月子,所以正在煩惱這個部落格太久沒更新又要被眾人唾棄了呢!

所以接下來我就會將Allen寫的三篇遊記陸續貼上來,不過因為這些地方宅婦之前和宅夫蜜月的時候去過,應該也會在迴響裡發表一點意見吧!在此謝過Allen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