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涓豆腐那篇文章中,宅婦拿了一家LA的豆腐鍋來做一對一的PK比較,這時候是不是會有人好奇LA那家豆腐鍋的相關報導是否會出現呢?不過啊!宅婦那次去美國可是好幾年前囉!那時候宅婦還沒開始寫部落格也沒有留下照片,所以實在寫不出任何相關的報導。

不過最近各位觀眾真是幸運啊!這時候我們要感謝人在美國的好友Allen為我們不辭辛勞的追查!才有這樣完整的店家資訊及照片給大家啊!

首先先向大家報導追查的過程,根據原始資料提供人-愛喝奶茶從上海所提供的線索就是-她已經不清楚店名及路名了,必須請Allen去詢問其他人。嗯!看起來線索非常的微薄,不過經過Allen追問其他還在LA的友人後,還是得到一個可靠的線索後,開了很遠的路之後拍下這些照片。

Allen將照片傳給我之後,我馬上認出照片裡那簡樸的裝潢以及照片裡那讓宅婦念念不忘的小菜-醃螃蟹。

(店的樣子)

 
(豆腐鍋剛上桌的樣子)


(請看鍋裡面的豆腐)


(請大家猜猜醃螃蟹是哪一盤!!)

 

是的就是它了,這就是美國那家好吃的豆腐鍋了,根據Allen的轉述,他進去的時候發現客戶都是韓國人,應該是屬於LA韓國人喜歡的道地豆腐鍋。至於豆腐鍋他認為的確豆腐是入口即化的口感,也算是美味,不過他更喜歡LA另一家豆腐鍋的感覺,比較有豆腐味,這時候各位看倌請不要在宅婦這裡好奇是哪一家了!等Allen有空開起部落格的話,我再請大家去問他。

聽說他在拍照片的時候,因為拿著相機東拍西拍還近拍豆腐鍋的行徑詭異,韓國老闆娘還特意坐到他的旁邊包水餃之類的就近觀察他可疑的行徑。呵呵!的確很難向美國人解釋是受台灣一個宅婦的委託要來將這間美味的LA豆腐鍋放上部落格而且還要有圖有真相!在此感謝Allen越洋提供的資訊及照片!感謝啊! 


 

店家資訊

 

相關連結-上一篇涓豆腐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