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宅婦又開始夏日倦怠,我指的不是工作而是去外面吃吃喝喝的動力,不過最近倒是不知道是不是在走『團』運,最近都是團購的食物。前一陣子我老媽寄來粽子還有一大箱的芒果就不說了,還有一些團購名品可以在這裡介紹一下喔!

首先先說自動送上門的團購名品,那天宅夫下班回家說他的同事從台中上來的時候特意下新竹買了新美珍的蛋糕給我們吃,聽說是網路上的團購名品,我上網查詢了一下,哇!果然是赫赫有名啊!聽說叫做布丁蛋糕!馬上迫不及待的切一塊來吃吃看!

 

(這是黑糖口味的布丁蛋糕)

切下去的時候覺得雖然是海綿蛋糕但是感覺很有彈力,我倒覺得這個蛋糕撕起來的感覺很好,吃起來比一般的海綿蛋糕濕潤但是又不像戚風蛋糕那麼空氣感,好像形容的很玄喔!總之人家送的就是好吃啊!

 

另一個團購名品是為了回禮那個宅夫的同事,因為他送了我們蛋糕之後有提到捷運台電大樓站好像有一個很好吃的芋泥蛋糕,師大周邊是宅婦的勢力範圍ㄟ!所以宅婦上網孤狗了一下發現是一家叫做香帥的麵包店,招牌是芋泥蛋糕和綠豆餡的波士頓派,宅婦也很愛吃芋頭類食品啊!當下決定要努力達成這個任務。

不過上網查的時候,發現如果要用訂的好像要等好幾天,宅夫的同事兩天後就想帶著蛋糕回台中,看樣子事先訂不是辦法。於是宅婦就開始狂打他們的服務電話,想知道是否可以當天去買,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太忙,很少接通啊!後來第二天當我打通電話,知道可以請他們幫我預留蛋糕的時候,我還很高興的定了兩三個蛋糕!不過當他們知道我是要第二天才能去拿,那個小姐就用遺憾的口氣說:「我們只預留當天的喔!你明天要拿那就明天再打!」好!這是要考驗宅婦的毅力是吧!第二天一大早就打去!他說要下午三點才知道有沒有可以留的蛋糕喔!好!繼續努力!下午三點準時打去!這才訂好蛋糕!還特意出了一趟門去把重重的蛋糕拿回來,這段努力的過程讓宅婦體會什麼叫做「受人滴水之恩必定湧泉以報」的成語是什麼血淚的意義。

我們買的是芋泥捲蛋糕聽說是芋泥最多的蛋糕,吃起來呢?芋泥果然是非常好吃喔!蛋糕呢!因為我不太愛芋頭味的海綿蛋糕所以會覺得那個蛋糕有點不對我的胃口,吃到最後我都很想把芋泥吃完就好,我和宅夫都覺得那個芋泥拿去夾餅乾炸成芋泥餅一定很美味吧!


         最後要上場的是台東的地瓜酥。這就要感謝宅婦妹義氣相挺啦!上次宅婦逛別人家的部落格的時候,發現台東居然有一種地瓜酥,是把地瓜刨的薄薄的炸了之後再裹上糖蜜,讓宅婦恨不得有個親友團可以發起團購,在
MSN上丟訊息給宅妹後,她居然說要在公司幫我發起團購ㄟ!讓宅婦感受到久未感受到的姐妹情啊!

等宅妹統計好公司同事的數量之後,宅婦就開始打電話訂購,第一家是有一些部落格說比較好吃的一家,不過打去後居然說要等半個月,半個月ㄟ!我們家老妹可能孩子都出來了!那誰幫我收貨啊!詢問了一下宅妹的意見,宅妹說:「既然那兩家地瓜酥是兄弟檔開的,應該不會差很多吧!反正又沒人吃過!我同事不會知道有什麼差別的。」不愧是宅妹啊!真有氣魄!所以宅婦就打去第二家詢問!沒想到居然是第二天就可以送到家喔!真是迅速確實啊!

去找宅妹把地瓜酥拿回來後,雖然迫不及待的很想馬上開來吃,可是宅婦還是忍到第二天白天拍好照才開始享用。

這一吃可真是驚為天人啊!薄脆的地瓜片再加上拔絲般有點黏牙的糖蜜,真是好吃到不行,讓宅婦很難過只留下一包給自己,其他都分送給別人了。另外宅婦買的地瓜蜜也是很棒啊!地瓜咬下去很Q但是裡頭都蜜到鬆軟了!真是好久沒吃到蜜的如此入味的地瓜蜜了!超好吃!這次真是宅婦非常美好的團購經驗喔!

 

 

 



雖然不全是團購來的還是附上店家連結喔!

新美珍布丁蛋糕

香帥芋泥蛋糕

楊記地瓜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