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像蛋糕的東西
呢!算是上個禮拜六的意外收穫!地點是在桃園新光三越的『Ten屋』。有在收集美食資訊的人應該馬上就知道這個就是Ten屋的好吃燒吧!沒錯!沒錯!其實那天宅婦是沒有心理準備要去那裡吃飯的,和宅夫坐上火車跑到桃園是去拜訪Erica夫婦準備開拓糜爛生活的另一項新活動-打麻將。

雖然Erica是宅婦大學好姐妹兼一年的室友,可是我們的大學生活是多麼的陽光燦爛,除了念書作專案以外,我們一起吃喝但是不一起嫖賭,所以像麻將這種大學宿舍應該很風行的活動,我們從沒打過,我的麻將還是出了社會打網路遊戲學會的,所以和好姐妹一起打麻將是我嚷嚷很久要進行的活動,上個星期六是糜爛生活的第一次創舉,真是令人期待啊!

好像扯太遠了喔!話說我們到了桃園一下火車,Erica就打電話來說他在新光三越的Ten屋等我們了,我那時候連店名都沒聽清楚,只知道要下新光三越的美食街去,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桌上都有鐵板,這時候才開始搜尋宅婦腦袋裡的美食資訊,應該是吃日式廣島燒之類的地方吧!

和許久不見的Erica一邊寒喧一邊快速的瀏覽菜單,宅婦向Erica開口詢問了心中的憂慮:「這些什麼燒的不會要自己做吧?」因為宅婦雖然很愛看日本節目也大概知道廣島燒是怎麼東西,可是如果只有材料上來,宅婦還是很怕今天只有麵糊餅吃而沒有廣島燒。還好來光顧過的Erica馬上說他們會有服務生過來幫你煎,這才讓宅婦放下心頭的大石,很愉快的點了「豬肉起司廣島燒」,其他人也都點了好吃燒之類的。宅婦雖然很疑惑好吃燒是什麼,不過有人料理就不怕,等著吃就對了!

接下來就是在你面前煎好吃燒的過程啦!

先將鐵板預熱,等一下

然後材料會送上來,繼續等

會有人過來確認鐵板的溫度如果溫度不夠,繼續等

終於有服務生開始動手了,先將碗裡的東西攪拌均勻,這時候我的腦袋浮出一個模糊的日劇畫面,不過不夠清晰。

將拌好的麵糊到在桌上用鍋鏟很認真的圍成一個圓形,那個模糊的畫面逐漸清晰起來


最後將服務生將好吃燒加上炒麵俐落翻面的時候,我終於想起來了,是日劇『熟男不結婚』裡那個阿部寬在大阪燒店裡堅持大阪燒每一個步驟要如何才能做出美味的大阪燒的一個段落。Ten屋的好吃燒應該是大阪燒的作法吧!

煎好了以後,服務生看我們有五個人就禮貌性的問說:「是分成五等分嗎?」害宅婦很想當奧客刁難的說:「那你可以把這一個餅平均的分成四又二分之ㄧ等份給我看嗎?」呵呵!又不是考幾何學嘞!

至於我的廣島燒呢!就是他們會先在鐵板上用麵糊煎一個圓圓的麵餅後,再將高麗菜~豬肉~起司堆上去以後再倒一些麵糊上去~翻面!在蓋上鍋蓋悶煮一下才會完成!因為我們總共點了四個燒所以請將以上步驟再自行重複兩遍。

至於味道呢!因為好吃燒是將材料都拌在麵糊了,煎出來的餅又是有厚度的,所以是整個材料混合的很鬆軟的口感,廣島燒的材料層次比較分明,比較可以吃的到各個食材分別的味道。

最後要推薦的最後一點就是桃園的Ten屋男服務生都長的又高又帥,尤其其中一個更像是混血兒輪廓非常突出喔!讓他桌邊幫你煎大阪燒可讓享受升級喔!呵呵!

 

 

熟男不結婚內容介紹

 

Ten的官方網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