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誘人的蘋果派了嗎?這可是亞都麗緻的蘋果派啊!難道宅婦今天又去亞都麗緻吃下午茶了嗎?不不不!這麼大塊的蛋糕是不會出現在柏麗廳英式下午茶的銀盤上的。

至於為什麼今天宅婦會遇到這個蘋果派呢?這要話說今天這個假放的怪孤伶伶的,為什麼要讓勞動節遇上星期四啊!放一天假第二天大家又要上班之後才又休假二天,都怪五月二號是星期五來從中作梗讓今天的假感覺一天放的很孤單,所以今天不知道該怎麼安排。想東想西想了半天,都快到下午了,宅婦還是不能決定要怎麼消磨這突兀的假日,宅夫後來就提議去SOGO復興館走走,順便買買宅婦的超神效安眠茶。

才一出捷運我就看到亞都麗緻在SOGO設的小蛋糕櫃,好奇的走過去看一下有哪些蛋糕,馬上對這個蘋果派一見鍾情,這層層疊疊的蘋果薄片正是宅婦心中理想的蘋果派該有的樣子,雖然很猶豫不知道買了一個蛋糕後要去哪裡優雅快樂的享用它,可是看它這麼誘人的樣子不試試看一定之後又會朝思暮想的,所以快手快腳的請小姐幫我包起來。

(亞都麗緻的蘋果派近照 80元)

宅夫也要挑一個蛋糕不過在那些蛋糕櫃晃來晃去猶豫了好久,後來被草莓吸引去了,在草莓牛奶櫃買了兩個甜點,兩個喔!被大家發現宅夫比宅婦更愛吃甜點了吧!
 
(草莓牛奶的草莓蛋糕 75元)

 (草莓牛奶的草莓奶酪 70元)

這個蘋果派真是很好吃啊!因為對甜點不熟所以沒辦法形容,總之是好吃到讓宅婦再吃第二片是沒問題的唷!至於宅夫的草莓系列甜點,因為宅婦不很愛草莓蛋糕上的草莓,所以只說還OK吧!不怎麼出色!大概和85C的草莓系列差不多吧!



都是在SOGO復興館美食街的甜點區買到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