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舖 滷雞腿飯100元)
    
         很久沒見到好姐妹Jean了,這個星期六中午約了她見面,不過啊~最近她和宅夫都進入專案最痛苦繁忙的階段,所以陽光這麼燦爛的春日我們能做的就是去師大我們常混的咖啡館,然後三個人各開各的電腦做自己的事情。

要進入工作狀態之前解決午餐的地方,講求快速又不能太貴,所以我信心滿滿的帶著她們往我也還沒去過的米舖,因為網路上介紹的肥牛烤肉飯很吸引宅婦。

到了浦城街,一眼就可以看到米舖,走進去之後看了送來的一頁菜單,宅婦開始覺得不妙,還想說是不是走錯店啦!因為基本上沒有烤系列啊!我想點的烤肥牛或烤雞腿都沒有,菜單如下:炸的-炸豬排、泰式酸辣雞腿;滷的-東坡肉、魯雞腿;燉的-咖哩雞、磨菇牛肉飯。

宅婦只好硬著頭皮點了泰式酸辣雞腿,宅夫因為不能吃炸的和辣的所以只剩下魯雞腿可以選,Jean說他要養肥自己所以選了肥滋滋的東坡肉。

(泰式酸辣雞腿飯 100元) 


(東坡肉 110元)

我們坐在一排面窗的三個位子,因為沒有面對面所以要說起話來都有些困難,Jean更是直接進入自己的思緒世界,不論宅婦努力的和她說什麼,都散發著濃濃的哀傷感,自顧自的緩慢的吃著那一大碗飯,我相信如果有人本來打算進來這家店的顧客也會被她憂傷的神情嚇走,以為食物難吃到會讓人露出這樣的神情。

我問了一下宅夫他的滷雞腿如何,他就回說:「一般自助餐吃得到的滷雞腿啊!」我的泰式酸辣雞腿炸的香脆的外皮淋上還蠻辣的酸辣醬,因為還叨唸著消失的肥牛烤肉飯,帶著淡淡的失望所以覺得這個雞腿只能算是還OK吧!

不過我咬了一口蛋之後馬上眼睛發亮的說:「這個糖心蛋很好吃喔!」我只好向宅夫承認其實是網路上那一碗飯裡的半顆糖心蛋散發出明星般的光輝讓我想起了上次去日本沒吃到的半熟蛋,所以我才一直很想來這裡吃的,還好這半顆糖心蛋沒有變,算是沒吃到肥牛烤肉飯的一點彌補。

 


米舖食堂:台北市浦城街1314號 電話:236835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