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這一段時間很少出去吃吃喝喝的文章ㄛ!因為宅婦最近宅的指數高到破表每天都只是窩在家裡和宅貓嘰咕嘰咕聊天以外再加上宅婦四處搜刮來的食物非常多,所以實在沒有餐廳可以和大家分享心得,那我來寫一下宅婦這些四處搜刮來的食物好了~免得大家以為宅婦搞失蹤。

首先先來介紹宅婦媽的愛心食物。話說宅婦上一次下高雄的時候,宅婦媽興沖沖煮了一大鍋茄汁豆瓣紅燒牛肉麵要向宅婦炫耀她更上一層樓的廚藝,一吃之下宅婦大為讚嘆,的確是很多牛肉麵店都比不上的好吃,當然要非常狗腿的對宅婦媽說:「哇!了不起ㄟ!你現在除了客家菜還會煮牛肉麵喔!這比很多牛肉麵店的都好吃,你都可以去賣牛肉麵囉!」拿一點回來後和宅夫分享,他不吃牛肉所以用湯拌麵也是直說好吃,宅婦打電話再巴結一次,想當然爾啊!宅婦媽鳳心大悅!直說要作豬肉的讓宅夫可以多吃ㄧ點。嘿!所以這次宅婦下去就帶了一大鍋茄汁豆瓣紅燒豬肉湯上來,宅婦媽還幫忙分裝成一袋一袋冷凍起來,宅婦只要一次解凍一包就可以拌一碗麵輕鬆搞定一餐!不過無法讓大家看到那茄汁豆瓣豬肉拌麵的照片,因為太好吃了,在這篇文章前就吃光光囉!嘿!嘿!

再來是團購名單上赫赫有名的「豆酥朋泡芙」,這就靠宅婦妹的愛心啦!知道宅婦家人口不旺,只能望著團購美食興嘆,這次她和同事團購的時候沒忘記宅婦,幫宅婦定了一盒,還使喚她老公專程開車送來!這一盒泡芙讓宅婦感受到珍貴的姐妹情深,所以吃起來也特別珍貴好吃!

         然後是「
史耐德Snyder’s蝴蝶碎餅」,這是宅婦在逛部落格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孤狗廣告,一時好奇點進去之後就衝動消費了十包!因為UDN上面這樣剛好免運費說!可是沒想到硬脆的餅乾外面裹著香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尤其是起司還有辣椒口味,更是讓宅婦一邊吃一邊想來一大杯啤酒,大喊乾杯啊!分一些給宅婦妹後宅婦妹也說不錯吃,宅婦自己有時候中午就一包餅乾配一杯茶的當做午餐,所以吃完後又到博客來補貨十包!真是宅族下酒解餓的好良伴啊!



這是宅夫出差加拿大帶回來的甜甜圈,看這盒甜甜圈坐了將近一天的飛機雖然看起來華麗美味,可是吃起來的確可以感受到長遠旅途的疲乏都露出疲憊感。


至於這盒加拿大巧克力是看壹周刊說有草莓巧克力,宅婦還以為是包著一整顆草莓的巧克力,還找到網址強力要求宅夫達成任務才可以回來,結果宅夫說沒有我要的,這些巧克力都是包著很甜的軟糖般的內餡,人家要來一杯茶才可以嗑完一顆巧克力,聽說也不便宜啊!一顆都要幾十塊呢!感謝宅夫的愛心啊!

 

好囉!大家這樣可以發現宅婦就算不出門還是享盡各地美食,接下來聽說姐妹為我從比利時帶回出名的比利時巧克力,宅婦真是幸福到爆啊!



那個史耐德Snyder’s蝴蝶碎餅我分別是在兩個網站買的
廣告點進去的
UDN那時候免運費十小包310~
一個是博客來十小包300順便買書超過總價350就免運費~(PS:根據好姐妹Milkey實際去博客來下單後和宅婦説好像只有綜合口味的可以到7-11付現金取貨!其他單一口味的都會顯示不能7-11取貨付現金~謝謝Milkey給的回應喔!!因為宅婦是買綜合口味的所以沒發現有這個問題!請要買其他口味的看官知道有這個限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