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們家寶貝多可愛啊!」「你看他這個樣子說有多高貴就有多高貴很配她高貴的血統」一群貴婦拿著寵物的寫真集在互相炫耀,手上的鑽石還發出刺人的光芒。一般來說,這是我對為什麼寵物需要去拍寫真集的膚淺想像,是用來炫耀的吧!
宅婦如此低調的家庭主婦為什麼要帶兩隻宅貓去拍寫真集呢?我有一個嚴肅又不想說出口的理由。
(sorry~這一段有點悲傷各位看官不想看請跳過!)唉!因為奇奇老了!他十歲了!宅婦很害怕他有一天生病了或是突然離開我,那麼我只有他的宅婦手抖的厲害的模糊生活照,他是隻黑貓本來就不好照了,那麼他萬一了我要看什麼思念他或是要拿哪一張照片放上那個小罈子呢?是的!我很怕那一天來臨了,我卻因為找不到一張很帥很帥的照片而加深我的悲痛,至少我要為他準備好,這是我必須要作的。我想趁著他還很帥的時候留下照片還有我們全家的全家福,是我帶兩隻宅貓去拍寫真集的真正的理由。
(OK~悲傷的背景音樂淡去~輕鬆的音樂漸入!這裡開始輕鬆點!)帶他們去拍照是整個構想中最困難的任務,「宅貓」不是宅婦亂封的,他們是真的宅,以前他們出門不是去洗澡就是去看醫生不然就是宅婦搬家,想當然爾!他們很討厭出門,所以每次要帶他們出去都會是浩大的陣仗。
我拿出籠子出來的時候,第一個要抓住機靈的happy,因為他知道大事不妙了會率先第一個躲起來,之後才是傻傻搞不清楚的奇奇。
把他們塞在籠子裡,接下來要對付的就是奇奇不屈不饒的貓叫攻擊,在這裡可以看到宅貓奇奇不放棄的精神,它可以一路上不停歇的一直貓叫,提醒你他不甘願呆在籠子裏,之後他就會「剉賽」在貓籠裡!很驚人吧!宅婦必須克服這些難題還得帶她們去搭很多人的捷運ㄟ!
所以那天宅婦和宅夫繃緊精神大包小包的帶著宅貓去到攝影棚,最關心的是奇奇是否「剉賽」,還好奇奇給這個老媽一點薄面,那天狀況極好,一點「賽」都沒有剉!
因為那個攝影公司要求在拍的時候主人不可以在旁邊,接下來宅婦就和宅夫還有宅婦妹一起去吃飯還有東區粉圓後才回去等待大合照的時間。
在拍我們家庭四口的家族照的時候,我和宅夫一人抱一隻貓努力裝出一家和樂的樣子,可惜happy再也無法忍耐奇奇喋喋不休的抱怨,給了奇奇一記貓拳,我和宅夫要壓抑著爆笑的表情露出淺淺的微笑,兩隻宅貓則是一臉不爽的拍下了我們的家族照。
折騰了一下午,我們一家都累了,回到家的時候,happy出了貓籠就癱在地板上,奇奇趕緊去喝水,之後兩隻貓狂睡了一天,真是辛苦他們了!
說真的,成果還不錯,除了要忍受挑照片的時候,那個業務在旁邊努力勸說不要刪太多照片的疲勞轟炸,最後加上我們的合照還是照著目標的挑了22張,不誇張他們的寫真集的相片張數還比宅婦的婚紗照多兩張,雖然花了宅婦七千多塊,不過這是值得的,至少我有了宅貓很清晰的照片。不過寫到這,宅婦才想到七千多塊宅婦已經可以買一台防手震的數位相機了,這樣應該可以拍到更多他們撒嬌的可愛模樣吧!昏~~!
 他們拍的其它照片請看相簿的連結
奇奇的藝術照
Happy的藝術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