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既然來東京了!當然要安排去台場,剛好去品川吃完拉麵,順著山手線可以到新橋轉海鷗百合號去台場走ㄧ走。
因為到新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宅婦本來想去混一下台場海濱公園看一眼自由女神及彩虹大橋就好,畢竟現在還是日本的冬天,晚上了還在海邊趴趴走不是什麼明智之舉,免得到時候沒有浪漫到還得到感冒就非常悲慘了。
搭到海鷗百合號的第一個車廂往台場前進,空曠的夜景在旁邊一覽無遺的展開,遠遠的就看到彩虹大橋了,看起來果然很壯觀啊!更大的驚喜是這列電車居然還繞一個大圈的開上了彩虹大橋。
一路欣賞夜景的宅夫突然問我說:「你台場安排什麼景點啊?」我只好實話說:「想去台場海濱公園走一下就好。」宅夫就看著閃爍著燈光的台場摩天輪說:「那我們先走去摩天輪看一看!」
在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後,宅夫就開始往摩天輪的方向走去,沒什麼堅持的宅婦只好傻傻的跟著走,走了20分鐘左右,過了一個橫跨一條大馬路的天橋後,再穿過豐田汽車城,我們終於來到摩天輪的門口。看著蜿蜒的排隊人龍,那天是2/14情人節,排隊的大多是甜蜜的情侶檔。
「怎辦呢?要坐嗎?」宅婦問了一下,宅夫很堅持的說:「既然來了那當然要坐啊!」ㄛ~好吧!既然宅夫堅持了就排一下對好了!一個人900日幣ㄟ!
坐上摩天輪的時候,宅夫東看看西看看顯得很有興趣的樣子,他說:「你知道嗎?很多動畫裡面告白的場景就是在這個摩天輪上喔!」原來是這樣,難怪他這麼有興趣的樣子,不愧是動畫迷的宅夫啊!
不過這個摩天輪的夜景果真無敵啊!除了可以看到整個東京閃爍的夜景以外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東京鐵塔,難怪是浪漫無敵摩天輪啊!
下了摩天輪,宅婦發現摩天輪的腳下就有一個青海站可以搭電車,剛剛根本沒必要走這麼久的,不過回程的時候,坐在海鷗百合號上經過台場站之後,宅婦眼尖的看到台場的自由女神像了,這下宅婦更是開開心心的一路坐著電車回家,因為不用再下車吹冷風而非常開心滿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