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東西軍是宅婦最喜歡的日本節目了,每次看到食物被他們拍的那麼可口都會忍不住吞口水!蛋包飯是最經典的了!尤其是當刀子輕輕的劃過晃動的蛋包表皮,半熟的蛋汁一瞬間滿溢出來,嘩啦啦的流下來蓋滿整個盤子!
每次看到這個畫面宅婦都會因為吃不到這樣的蛋包飯而發出慘絕人寰的哀嚎聲!
這次來東京當然要去吃這樣的蛋包飯啊!目標是銀座的「喫茶YOU-」。
基本上這家店很好找,只要找到銀座的歌舞伎就找的到這家「喫茶YOU-」,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12點半剛好是生意最好的時候,剛好是很多上班族來這裡午餐的時候,所以還在門口排了ㄧ下隊!
等了五分鐘就被請上樓了!一進去果然是那種老舊時代感的咖啡店!宅婦很愛這種沉穩的暖黃燈光以及深咖啡色調的裝潢風格!
「オムライス二人前,飲み物はコーヒーください。」用破日文簡單的點好餐以後,環顧一下四周,因為是中午時間大部分是穿著西裝的上班族,這裡不禁煙所以有一點煙霧繚繞的感覺,不過並不覺得菸味很嗆鼻。
熱咖啡先上桌,咖啡還附上一小杯打發的鮮奶油,咖啡喝起來很順口,不愧是老字號的銀座咖啡店。
等了十來分鐘,我朝思暮想的蛋包飯就被服務生俐落的送上桌了!哇!蛋包非常誘人的晃動著,宅婦非常期待的拿起刀叉,憋住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劃下關鍵的第一刀,裡面半熟的蛋包馬上不負宅婦期待的流了出來,這種心願得償的滿足感令宅婦感動到微微的發抖。
        
拿起湯匙挖起一小口蛋包和番茄飯慢慢的放進嘴裏,滑嫩的半熟蛋口感搭配恰好的奶油香氣,讓番茄口味的炒飯不會有太突出的番茄醬酸味,宅婦很滿足的嘆了一口氣:「好好吃喔!」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啊!宅婦很快就吃完這一人份的オムライス。
宅婦很明白東京還有很多其他有名的蛋包飯名店,可是這份蛋包飯附上飲料才¥1000塊,讓宅婦在高物價的東京可以稍微喘口氣是非常開心的一頓午餐。
 
喫茶YOU-(名片上是日文的ゆ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