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在表参道咖啡店下午茶,是我對東京最奢侈的夢想了,當然在我的想像裡,還有我的姐妹們一起,我們穿著高雅得體的衣服,身邊堆著買來的戰利品,心滿意足的計畫著等一下還要去東京的哪裡。
一回神我ㄧ個人站在雨中的表参道,馬路對面就是我夢想中那個漂亮時髦的咖啡店,雖然是一個人,雖然身上只是暗黑的大衣外套,可是還是要去裡面坐坐讓自己不要留下遺憾。
 
收起雨傘抬頭挺胸的往門口前進,裡面的女服務生笑容可掬的來為我拉開大門,一進去裡面,就感受到優雅的氣氛迎面撲來,哎呀唉呀不能示弱,一定要鎮定,找一個靠近落地窗的位子坐下,對面坐著兩個穿著入時的日本女生,優雅的態度,完美的化妝,桌上擺著兩台小巧的筆記型電腦,都讓我感受到這裡果然就是高級的表参道啊!向不遠的服務生點頭示意要點蛋糕了,一個有型的日本帥哥小跑步的快速走來,哇!連服務生都有型到這麼好看,不由自主的又在心裡說了ㄧ句:「果然是表参道啊!」
點了ㄧ個蒙布朗蛋糕和一杯咖啡。
 
蛋糕當然是好吃到一個不行,細緻香濃的栗子泥裡還藏著一顆完整的蜜栗子,當然是我吃過的蒙布朗中的第一名,可是最棒的是那杯咖啡啊!一入口咖啡的香氣就充滿整個口腔,酸味和苦味平衡到我幾乎就要一口飲盡這杯咖啡了!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咖啡啊!
雖然沒有姐妹在旁邊哈拉!可是一個人在咖啡店裏寫寫筆記,研究一下旅遊書也是很愉快的時光,休息過後!打起精神來準備去參觀表参道的重頭戲-表参道ヒルズ(表参道之丘)。
雨停了,沿著表参道往原宿的方向前進,一路上都是設計感十足的名牌旗艦店或是建築物。
        
當著名的『参』字標誌出現時,表参道之丘就近在眼前了!


          接下來宅婦的嘴巴就沒機會合上啦!因為都是處於讚嘆的狀態!大致是這樣的。
 
『ㄟ!這裡好漂亮喔!是做什麼的啊!』
         『ㄟ~~是公廁!我的媽啊也太高級了吧!』
 

          『哇!保留同潤會公寓舊觀的這一部份設計讓整個表参道之丘有一點歷史感!很棒啊!』
 
『媽啊!表参道之丘裡面整個挑空搭配這樣有氣勢的吊燈真是美呆了!旁邊這樣斜坡的設計讓逛街很舒適愉快!』
 
沿著裡面的斜坡設計慢慢的繞著表参道之丘ㄧ圈一圈的走著,不論是音樂還是溫度都是適當的配合著優雅的氣氛,果然是不讓宅婦失望的東京必到景點。
離開表参道之丘往原宿的方向走去,接近傍晚,天色已經暗下來了,一眼看到對面閃閃發亮的大樓,像珍珠般的散發柔美的光亮,忍不住爬上天橋去拍了ㄧ張照片。
 
『喔!原來是Dior的大樓喔!』
 
後來去Kiddy Land看一下各式各樣的玩具,一路就走到原宿的竹下通。才逛完竹下通的ダイソ百元商店,還來不及去更巷弄裡探索呢!就接到宅夫的電話,要宅婦回去陪他和他老闆以及老闆夫人晚餐!哎!只好殘念的搭上電車回飯店去了!
對於這個意料之外的晚餐之約,宅婦一下子不知道要帶著他們去哪裡,飯店裡的餐廳看起來都是高級料理店,宅婦很怕一頓飯就吃光我們換去的六萬日幣,只好硬著頭皮帶著他們殺出旅館,在飯店的附近看到ㄧ家小小的天婦羅店,小心翼翼的拉開門探頭進去張望一下,裡面的老闆娘穿著和服很有日本風情再加上雖然外面看起來是天婦羅料理店可是裡面的感覺比較像是居酒屋,所以大著膽子就帶著他們殺進去。
因為裡面只有我略略懂日文,點菜的重責大任就交到我身上了,還好平常料理東西軍看的夠多,一些基本的食材名稱大概都可以懂,居然指著寫在牆上的菜名也不出大錯的點了ㄧ桌菜,就在一杯又一杯的清酒中,到東京的第二天也結束了。


Anniversaire Café(那份下午茶好像是¥1800)
表参道ヒル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