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窩的芋仔餅 15元)

既然是板橋南雅夜市的美食攻略,鹹的用來吃飽的已經攻略兩家了,接下來就是要進攻宅婦用來當飯後甜點的「雞窩」囉!
 
雞窩是有賣雞排、鹽酥雞、炸魷魚等各式炸品的鹹酥雞攤子,什麼都有炸啊!尤其是馬鈴薯系列更是齊全,連宅婦很愛的薯格格都有,不過真正吸引宅婦特別要去一試究竟的是「煉乳銀絲卷」,光是炸銀絲卷和煉乳結合這麼優秀的點子就值得去試試看,順便去看看有「南雅夜市之花」的美麗小老闆娘喔!
 
上次第一次來到雞窩來找煉乳銀絲卷,發現這家小攤子是要寫單子點東西的,宅婦真是龍心大悅啊!(謎之音:你是皇上啊~用『龍心大悅』很怪ㄟ~)畢竟有一些人氣鹽酥雞攤子的老闆都太高估他們和客人的記憶力,等到要出貨的時候,高喊:「有甜不辣和魷魚還有屁股的是哪一位?」,搞得宅婦只好怯怯的承認:「屁股是我的!」,有時還會發生搞錯客戶點的東西的混亂場面。(謎之音:你是不是在隱射樂華夜市的肥X啊!)
 
有了點單就不再有這樣的問題,我們可以好好地仔細地的看著單子考慮要吃什麼,價錢也一清二楚,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啊!勾選之後,送單子過去,結帳,拿到一張小號碼牌就開始等待。
 
在東張西望的時候,宅婦發現旁邊有一個金髮碧眼的外國男生也聚精會神的在點單,我非常驚訝的看他拿著筆在單子上面遊走,一付在找尋認識的中國字的樣子,我的心理不禁湧起了無限的感佩,這個外國人的中文程度到了令人肅然起敬的地步,試想看看中文字就算他看得懂,可是「雞排、煉乳銀絲卷、薯格格」等中國字湊起來會炸出什麼東西,這個外國人居然也能明白,真是太了不起了,宅婦還沉浸在對這個外國人佩服的情緒中呢!就看到他搖搖頭,放下筆的對老闆娘說:「魷魚喔!」。老板娘露出體諒的笑容問:「just one? Spicy? Pepper?」漂亮的完成了一次外國客戶的需求訪談。
 
拿到剛炸好的東西,宅婦馬上和宅夫鬼鬼祟祟的退到旁邊,拿起數位相機很快的拍了幾張照片,就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銀絲卷炸的外酥內軟,吹涼一點之後吃,裹著煉乳的外皮有點像Mister Donut的蜜糖波堤,不過銀絲卷的扎實讓咀嚼的口感更好。手工芋仔餅和市面上的不一樣,是方形的蘇打餅夾上芋泥,咬下去之後會非常驚訝,怎麼會是這麼濃滑綿密的芋泥口感!所以現在去南雅夜市,最後宅婦都會到雞窩來一份現炸的飯後甜點喔!



(雞窩的攤子)
雞窩:南雅夜市裡大約在蚵仔之家的斜對面


(太急著要秒殺了~拍的不好的鮮奶銀絲卷~PS:黑糖銀絲卷最好吃~沒拍是因為來不及拍就吃光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