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對貓這麼好啊?」宅夫常常提出這個疑問。剛開始我也不知道ㄟ!今天我找到答案了。
最近天氣冷,我搬出暖爐希望可以讓宅貓兒子少受一點凍,前兩年他們對我的暖爐都避之唯恐不及,還會特地繞路避開,害我都好氣餒喔!
今年奇奇發現了這個機器站在它面前居然會熱熱的,就定在前面不肯動,靠近到讓我都擔心奇奇的毛會燒起來,不過留意了一下發現他還會自己轉不同的角度去烤,才放心下來。
今天我看他蹲在暖爐前面都不肯離開,怕地板太冷,就拿了一個軟墊讓他可以舒服的躺在上面,過不了多久他就呈現一付放鬆的狀態睡著了。
看著他這樣幸福的姿態,我突然了解了!我們人啊!並不常常露出這樣幸福的樣子,如果祇要一點小小的放任的寵愛,可以讓一個生命這樣幸福,露出這樣放鬆的表情,我也就能感覺到生活的幸福了。



剛開始站在暖爐前的奇奇


烤到若有所思的奇奇


剛窩上軟墊~還在適應的奇奇


無法抗拒這樣的舒適~完全放鬆的奇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