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西美食西班牙蛋捲-180元)

今天早上坐在starbucks裡一個人等著宅夫考完四個小時的試
樹木的綠意和閃耀的陽光讓車水馬龍的辛亥路都染上了爽快的金黃
我想起上個禮拜三
那天是Jean的生日我們就是以幸福的早午餐開始的
她請了假
我們坐在中西美食二樓的窗邊
"啊~少了一份蘋果日報"剛坐下沒多久的Jean說
是啊~這麼悠閒的早上就是要一份塞滿一堆亂七八糟資訊的報紙才相配
"那你去買啊!"宅婦很開心的附議
最終那天的桌上還是沒有出現半份報紙
沒人願意起身走幾步去巷口的7-11
因為是個舒服的只想瞇起眼睛慵懶伸伸懶腰的好天氣
天空和溫度都好的讓人忘記是快要過聖誕節的冬日
我們的早餐都是中西美食拿手的蛋捲
我是西班牙 Jean是希臘 宅夫是西部
人都一起在台北~蛋捲卻是分隔世界各地啊!

那天說了什麼我已經忘記大半了~
因為也都只是亂七八糟的說些平常的事
可是因為有好朋友在一起
那天的早午餐幸福的讓我到了今天還會想起

中西美食資訊介紹:
我只吃過中西美食的蛋捲系列
之前都是假日去大約要兩百多塊一份
包含主食一份一小杯柳丁汁和無限量的紅茶或咖啡
那天是星期三去因為是平日~居然是180元一份
但是因為是平日所以上班族很難有機會吃到
算是奢侈的早餐了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02-236997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