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的小白球不再灰頭土臉的在地上滾~可以實現在天空飛的夢想
今天含淚花重金請了教練來拯救小白球在我手上悲慘的命運
一個小時一千元啊!!
心在淌血

睡眼惺忪的來到練習場
我還在買飲料呢~
宅夫就很豪邁的買了兩籃球
沒想到這造成這次最大的苦難

教練知道我們是初學者以後
就從握桿還有基本的姿勢開始教起
每一個動作都會讓宅婦發出"喔~原來是這樣的"感嘆聲
就像教練說的
我們之前是拿球杆去砍球~
恍然大悟的宅婦現在可以了解
小白球被球杆追殺~難怪嚇的屁滾尿流只能在地上滾

等到教練講解完畢可以踏到塑膠草坪前開始練習~我就發現苦難開始了
從握好球桿到站好姿勢確定肩膀放鬆兩手打直
上半桿注意手的姿勢還有擊球面的方向
下桿到收桿等等
一個擊球我已經腰痠手痛了
看著那一籃180個球
嗚嗚這才知道不可以隨便取笑高爾夫球不是運動
看吧!!馬上遭到小白球神的懲罰
每打三個球就要休息一下的我
有180個球要打ㄟ~
從10點學習11點開始練習~不知不覺已經12點40了
還有三分之二的球ㄟ
已經消失的教練神奇的出現來拯救無知的學生了
"不要太勉強了~免得太累姿勢又不正確"
感謝小白球神的寬宏大量
快手快腳的將球桿收起
雖然心疼還沒有被打出去的那三分之二籃的球
但是真是沒力的我心裡只能暗暗祈禱"希望我明天可以打完半籃球!"

PS:我換算一下1000塊對我的價值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心痛
       以宅族來說~最心甘情願的支出大概就是漫畫了~以我家附近的漫畫店來說
       1000元可以租新漫畫160本或雜誌80本~而我居然一個小時就花掉了~心痛啊!


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