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幹嘛學人家上流社會來打什麼高爾夫球啊"Jean臉色不悅的發出抱怨
早上五點就要起床應該是她憤怒的主因吧
嘿嘿~想出這個鬼主意的我們
只能在旁邊陪笑臉鼓勵著第一次揮高爾夫球杆的她
繼續揮舞著球杆好把小白球多打出幾碼!
也努力的揮著七號杆的我上場前總不會連杆都沒揮過吧!
不!!我有揮過~大學有修過高爾夫球課喔!!
可是那時候只是挑一個最不用勞累身體的體育課來修
哪知道十幾年後會派上用場啊!!

在這一天來臨的前一天
還臨死掙扎的去練習場揮揮杆~免的上場連球都打不到
可是在塑膠小草坪前使用蠻力努力揮杆的我
果然輕易的就被別人看清了我的底細
"腳跟不要離地~腰不用轉這麼過去"在練習場工作的歐巴桑看不下去的仗義執言了
"喔!謝謝喔!"覺得有點丟臉的我~唯唯諾諾的點點頭繼續揮
過了一會
在我後方那位來到練習場依舊一身高爾夫配備的貴婦也徐徐的開口招呼了
"新手啊!不要急可以先不要打球~打那個球T就可以了"
嗚嗚~我是來練習打到球的

唉!搖搖頭揮去前天悲慘的練習場經驗
看著遙遠到連旗子都快看不清楚的目標果嶺
每次小白球都只願意在地上意思意思的滾個幾碼
我和Jean好像是來高級的場地玩老人的槌球遊戲
吹著風曬著太陽的邊走邊八卦感覺開始體驗了上流社會的我也累了
杆娣說"等一下讓你們去賣站"
喔!有東西可吃!!我眼睛發亮的打起精神來開始找起我的錢包
小雯子優雅的拿起check-in時發的卡片說
"這裡買東西不是用錢~是刷這個卡片之後再一起結帳的"
貧窮的我馬上覺得這真是上流社會的把戲
等到貢丸湯上桌
湯裡三顆孤單的貢丸居然要60塊
哇差點沒把我嘴裡的湯噴出來

終於打完18個洞
雖然中間是有幾洞怕打入水池棄權投降的
可是我們還是很有骨氣一路滾球進洞的完成了
心滿意足的我們去淋浴梳洗準備回家
哇~淋浴間是那種有三個牆面都有水柱的的高級設備
還有一個大浴池像洗溫泉似的
連梳妝台都是一人一個隔間
桌上瓶瓶罐罐的一堆化粧用品
從化妝水乳液到頭髮慕斯都有
腳踩的是舒適乾爽的藤地板
一邊吹乾頭髮的我心裡想的是"真的是上流社會的生活啊"

回程的路上小雯子發下豪語說"之後我們就可以這樣到處去打球還可以出國打球多好啊!"
"先讓我找個教練讓我的球可以飛起來之後再說吧!"宅婦用這句話結束了這次的上流社會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