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揮著七號杆
小白球還是只願意在地上滾動
我沒辦法想像我就站在果嶺上努力的將小白球推進那個小小的洞
怎麼會發展到這樣的情況呢? 
修整的的近乎完美的草地上~ 風呼呼的吹著~~ 
我這個宅婦居然踩入了上流社會的地盤
這要回到兩個禮拜前的一個週末夜晚

地點:師大附近一家小酒吧裡
成員:小雯子…親愛的老公還有我
一口一口的啜飲著混Vodka雪碧的還有一支薄煙在手上徐徐的燃燒 
“生活很苦悶啊~~!!”小雯子吐一口菸緩緩的說著 
“恩~~我同意”
最近大家都因為工作的不如意而籠罩著灰色的煙霧 
“那我們來找點樂子吧”小雯子不帶勁的說著 
“恩~~好”被第一次抽的菸麻痺的我點著頭
 “那我們就找一個高爾夫球場去打吧!”練高爾夫球了快一年的小雯子丟出這麼一句話
最近正想開始進入高爾夫球世界的老公也點頭認同
ㄛ~~既然出錢大爺都不反對了
宅婦當然順水推舟的點頭說好~~
沒想到這是一個猶如萬丈深淵的錢坑

要打高爾夫球首先當然要有球具~ 
反正認份要學就買一個玩具來玩吧!
網路找了一個只要4500的整套球具~~
廉價到我們都羞於告訴別人
可是忘記了我們還在M的V型深溝中苦苦挣扎(註一) 
就這樣毫不考慮的將錢從口袋掏出去
金錢流向支出是多愚蠢的行為(註二)
收到球具的第二天接到小雯子的MSN “要準備高爾夫球手套喔~~!” 
沒打過高爾夫球的宅婦無法想像還要什麼手套啊
但是丟回來的訊息是”沒有手套手會磨破皮喔!”
在這樣可怕的威脅之下又上網買了我們夫妻兩個人的手套花費650元
接下來錢的流出速度越來越快
在出發前三四天收到小雯子的簡訊”已經訂好球場一個人消費3280”
哇!!只去一個上午ㄟ我們夫婦倆就是花了6560~ 
到這裡宅婦我已經頭昏眼花了~~ 
之後我們的小雯子又送來訊息說”不知道妳們不穿高爾夫球鞋那個球場會不會讓你進去”
我不可能為了可能只去一次的場所買一雙兩千多塊的鞋~
這真的違背我這個宅婦的消費觀念
這個我絕不屈服~~
心裡後悔著誤闖上流社會的遊戲!! 

寫的好累...真正上場打球的文章只好待續...<宅婦誤入上流社會的遊戲下>
註一:M型社會大家該暸吧!!像我們這種不上不下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就是在M中間那個尷尬的V型深溝
註二:不了解什麼叫收入流向支出請見窮爸爸富爸爸叢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