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婦的部落格11/11開版
國曆十一月十一日農曆十月初二丁亥年 /辛亥月 /己酉日 宜開市.納財.出行.祭祀.祈福.求嗣.齋醮.問名.入學.起基.定磉.置產.開渠.掘井.拆卸.栽種.納畜.牧養.動土.破土.啟攢. 就定這天開版吧!!

 有時候天氣好的下午三四點,宅婦一個人在家宅到有點悶了,宅貓們也都圏著身子露出微笑的午睡著!是那種伸完懶腰宅婦也會趴在桌上睡著的舒服午後。不能就這樣睡著啊!來杯咖啡吧!只是想隨意的喝杯咖啡的那種。

有時候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黃昏市場買點晚餐要做的東西,腳踏車籃子裡塞著晚上要用的青菜豆腐,想著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呢!可以偷閒一下吧!

這些時候宅婦都會繞著小巷子騎著腳踏車到海山捷運站旁的這家小小的福璟烘豆坊來,隨意將腳踏車在這家咖啡店旁停著,和老闆買一杯冰拿鐵,坐在路邊的戶外桌椅,就開始發起呆來!

 路邊的冰拿鐵5.jpg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從成為阿基師的粉絲後,宅婦就金盆洗手在家做羹湯(謎ㄓ音:你之前是黑道啊!黑道才金盆洗手ㄟ!),所以現在宅夫晚餐都被迫要吃宅婦煮的飯,和土城的很多小吃都只能含淚揮別。不過這幾天宅婦忙碌的往外跑,宅夫總算有機會在去回味一些他愛的土城小吃店。宅婦也想到住在土城這麼久,吃的這麼多,可是介紹的居然只有一家(:請見許家莊這篇),這樣宅婦沒有克盡在地報導的職責啊!所以今天來介紹一家鵝肉店吧!

自從住到土城來以後,宅婦發現土城賣鵝肉的餐廳很多ㄟ!害宅婦都在想會不會土城的特產是鵝肉而宅婦卻不知道呢?除了大名鼎鼎的雲林鵝肉城以外,土城還有一家阿城鵝肉也是下港有出名的!不過宅婦要介紹的這家呢?都不是以上兩間而是中央路上的鼎玉鉉鵝肉店。

 鵝肉飯.jpg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宅夫前一陣子去上海出差,他問宅婦要幫忙帶什麼回家呢?宅婦想了想只想念上海的龍井茶和八寶茶,所以請他帶這些就好!宅婦很怕宅夫在路上亂找也買不到宅婦想要的東西,還很雞婆的叮嚀:「如果有機會去超市在那裡買就可以了,龍井買中等價位的不要買太高級或太便宜的!八寶茶要買裡面沒有蓮心,因為那種有蓮心的八寶泡起來不好喝喔!」

好不容易等到宅夫從上海回來,他把一個紙袋拿出來說:「幫你買的龍井,不過是高級的喔!」宅婦喜出望外,想說宅夫是因為去上海出差太想念宅婦了,所以想用高級龍井取悅宅婦吧!

 龍井.jpg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歷了中午那樣的可怕用餐經驗,宅婦到了三葉蟲毫不猶豫的點了加威士忌的咖啡歐蕾,火辣辣的酒一下肚,馬上轟的讓自己感受到酒精的美好!很想大喊再來一杯酒啊!

經過一個下午泡在酒精裡醺然美好,JEAN忘記了中午一起吃飯,宅婦不斷發牢騷的可怕經驗。當宅婦隨口提議晚餐可以去試試看附近德忞,聽說番茄牛肉麵是牛肉麵的比賽前幾名之類的,我還以為宅夫和JEAN會一起拒絕我咧!沒想到他們居然欣然同意,我會這麼驚訝是因為他們都不吃牛肉咧!

走出三葉蟲的時候,老闆非常彬彬有禮問說:「咖啡裡加了威士忌有些人會覺得不習慣,你感覺如何呢?」宅婦像個酒鬼般的回說:「酒味很濃很棒啊!」出門的時候差點打一個大酒嗝呢!

沿著仁愛路一路過去,宅婦很少來這高級地段散步啊!不一會到了杭州南路右轉一下,德忞就出現在眼前了!

 牛肉麵2.jpg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從那個花了兩個小時才吃完的濟南湯包開始說起。話說這家湯包呢!上次來三葉蟲的時候就已經來吃過了,因為沒吃到想吃的東西再加上吃到的東西很好吃,所以當今天和JEAN提議要來三葉蟲的時候,我就打算帶她一起來,希望可以吃到上次沒吃到的東西,這樣才可以拍些照片在宅婦的部落格介紹,可是這次的經驗實在是太離譜了!氣的宅婦根本忘記要拍照!所以這是宅婦少見的寫食記還沒照片的一篇文章。

上次我和宅夫來就是一連串的挫折!我們那天很悠哉的從忠孝新生捷運站出來,走到濟南鮮湯包已經快中午兩點半了!那個小姐很抱歉的說她們兩點半休息!恩!一向很隨性的宅婦也覺得沒啥關係,就先去隨便填了肚子,再去三葉蟲待了一下午,想說晚上五點開始,那我們五點半走過去應該OK吧!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宅婦最近的背包越來越重,主要是多了一台EeePC,可是延伸要帶的東西又更多了,最近多了這個小滑鼠。

 滑鼠3.jpg

我不想再抱怨這台EeePC,因為上次已經寫過抱怨文了,不過為了寫這篇文章還是要交代一下的。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宅婦加入BloggerAds的寫手好久了!每次看到那些寫手的案件都會覺得好多步驟要作,真是佩服大家都可以配合啊!

不過今天看到這個電影預告宅婦好想去看這部電影喔!雖然宅婦的抽獎運都是以銘謝惠顧為結局居多,可是至少這個預告看完讓宅婦想看這部電影。

很多電影都是以愛情故事為主題,可是都會讓宅婦覺得無法進入那樣的世界,要不就是要浪漫到噁心的相遇,要不就是曲折受盡阻撓無法廝守到老的遺憾,我總是想說有沒有平常一點的那種啊!那種簡單的對話可是卻很吸引人的!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宅婦說要開始介紹永和的小吃之後,好像一直都遲遲沒有下文啊!這次來介紹最近宅婦常來的老賴牛肉麵!

 老賴牛肉麵2.jpg

其實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有人氣的牛肉麵店,老賴應該算是排不上前三名的,可是宅婦自從吃完老賴之後,每當想吃牛肉麵的時候就是嘴巴裡就是會浮現那又酸又辣的味道。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每次剛到一家新的咖啡店宅婦最喜歡的位子是那種不容易被注意的角落,讓宅婦可以在不熟悉的店裡慢慢適應這家新的咖啡館自己的節奏,看自己能否可以融入這家店的氣息。

今天來到這家店,其實是老早就留意到這家專賣ESPRESSO的咖啡店了,但是卻等到宅夫剛從上海回來的這個禮拜天,才提議到新生南路這裡來走走,剛好壹週刊剛報導過,所以想當然而的有很多人來光臨,只剩下一樓門口一排長椅那張最靠近門口的桌子。

 三葉蟲5.jpg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宅婦最近愛吃早午餐,因為美好的一天都是從早餐開始的啊!之前宅婦很愛捷運中山站旁的來我家吧,不過也許因為經營的很用心!人氣越來越高,宅婦好幾次看著客滿又喧鬧的店裡,總覺得少了一點早午餐的悠閒。所以又開始找起其他的地方吃早午餐。

星期二的早上很難得和宅婦妹還有他那八個月大的小朋友,預定要去誠品信義店看看書順便逛逛街,所以就去國父紀念館的「長谷川先生的家」。

 長谷川.jpg

m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